远辰

备忘录诗人 看文 说酸话 ٩(˃̶͈̀௰˂̶͈́)و

莫吉托与茶

【先婚后爱】【ABO】

内敛理性红茶A X 外硬内软直球莫吉托O

小甜饼 不剧透了 看吧


“我路过庄园,却只思念一朵玫瑰。”

“我见过银河,但只爱一颗星。”


“你把这场婚姻当做我人生的筹码,我把它当做我人生的馈赠。”


“怕我做得不够好,所以想跟你说很多遍,让你知道我特别爱你,每过一天就更爱你一点。你说我只为自己热爱的一切发光,我也想你知道,你就是热爱的一部分。”

他的爱永远坦荡热烈声势浩大,从四面八方涌来。又或者他自己就是爱、是光、是浪漫本身。是永远不会熄灭的流星,坠落在盛席年的心口。

银河系有2000亿颗星星,这一颗永远属于盛席年。


亿万年间,银河里每一颗星星都属于浩瀚无边的宇宙,而杞星和盛席年只有短短百年,但永远属于彼此,每一天都像永远不会凋谢的玫瑰。

他们一身晨曦,在三月缱绻的春风里接了个吻,罚单一百。

评论

热度(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